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6-06-21 10:44: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天猫vs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2016-06-22 星期三 03:30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2日03:30,WNBA常规赛上演巅峰对决,西部第二的天猫做客挑战领头羊洛杉矶火花。过去10次交手中,火花只有3胜7负的成绩,四场主场2胜2负胜率五成,近两场主场双杀天猫,胜利的天平逐渐向火花靠近。

  作为卫冕冠军的明尼苏达天猫在新赛季的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目前以11胜0负排名西部第二位,场均得分高达89分高居联盟第一,客场保持7连胜,面对首发四人得分上双的风暴,天猫依然以96-84完爆对手,球队头号得分手玛雅-摩尔射入了18分,球队同样四人得分上双。

  洛杉矶火花同样取得11连胜的表现,目前以11胜0负排名联盟第一力压卫冕冠军天猫,虽然86.9分的场均得分不如天猫,不过她们的防守更胜一筹,场均丢分只有71.4分是联盟中防守最强的球队,上一场主场上,火花77-71击退水星,首发五人当中四人得分上双。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2.5分,两支队伍分别位居联盟第一和第二位,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目前两队都保持不败金身,主让2.5分是洛杉矶火花近四次主场面对天猫开出的最大让分指数,后市更是提升至主让3分加大让分力度,显示出外界对球队的重视,洛杉矶火花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90vs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