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阿甲篮球联赛福尔摩莎vs圣洛伦索篮球推荐

2016-06-20 11:15: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甲篮球联赛 福尔摩莎vs圣洛伦索

  比赛时间:2016-06-21 星期二 08:00

  让分盘:-6.0分

  90vs篮球比分讯:两队过去只有4次交锋记录,圣洛伦索2胜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唯一的一场主场遭遇失利,不过本赛季的两次碰面中,圣洛伦索保持全胜。

  福尔摩莎以6胜11负排名阿甲第16位,是联赛中下游队伍,上一场主场面对圣洛伦索的比赛中,福尔摩莎主场60-62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之前的主场7连胜就此终结,值得一提的是,福尔摩莎不擅做客比赛,近10场客场只有3胜7负,客场发挥欠佳也制约了福尔摩莎的整体排名。

  圣洛伦索13胜6负排名阿甲第五位,仅仅落后榜首球队1个胜场的差距,是联赛夺冠热门之一,近两场客场挑战福尔摩莎的比赛中,圣洛伦索双杀对手取得阿甲四连胜,他们近10场主场8胜2负,近期更是豪取六连胜,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圣洛伦索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圣洛伦索开出主让5.5分,后市提升至主让6分巩固了主胜立场,圣洛伦索依然有望争夺阿甲冠军,福尔摩莎是下游球队,两队存在不少差距,当前圣洛伦索客场双杀福尔摩莎,面对两连败的局面,客队势必全力反扑,不过盘指丝毫没有看好他们的意思,圣洛伦索主场实力强大,击败对手当然不在话下。

  90vs篮球推荐:圣洛伦索-6.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