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克里夫兰骑士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6-06-13 09:43: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总决赛 克里夫兰骑士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6-06-14 星期二 09:0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5.5分 总分盘:206.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4日09:00,NBA总决赛上演对决,克里夫兰骑士作客甲骨文球馆挑战金州勇士,已经1-3落后的骑士已经无路可退,本场比赛输球的话将会目送对手卫冕总冠军,不过对骑士利好的是,勇士大将格林遭联盟停赛一场。

  克里夫兰骑士近况

  克里夫兰骑士在总决赛G3上成功扳回一城,可惜上一场比赛中依然难挡勇士脚步,以97-108输给比赛让对手抢得赛点,前三节比赛依然能够紧咬比分,可惜第四节崩盘,目前1-3落后的骑士已经被比如绝境,本场比赛只有赢球才有望延续夺冠希望,不过格林的禁赛对于骑士来说是利好消息。

  金州勇士近况

  金州勇士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顶住了骑士的冲击,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金州勇士最终108-97赢球夺得赛点,他们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七支卫冕成功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金州勇士拥有50胜3负的主场战绩,不过他们的主力格林遭到禁赛,勇士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弥补格林的空缺。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初始指数为金州勇士开出主让7.5分的盘指,勇士目前3-1领先对手,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球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有望主场实现卫冕,主让7.5分体现出外界对球队的支持,可惜在几个小时之前,联盟宣布格林禁赛无缘出战第五场,需要指出的是,总决赛的前几场比赛中,格林的助攻、篮板和抢断都排名全队第一,得分则是位居第三位,他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巨大,勇士让分也从最初的7.5分下降至5.5分,主胜信心受到动摇,骑士应该不至于输盘。

  90vs篮球推荐:骑士+5.5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队:欧文、史密斯、杰弗森、詹姆斯、汤普森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巴恩斯、伊戈达拉、博格特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