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6-04-22 12:06: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6-04-23 星期六 08:0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3分 总分盘:200.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双方近10次交手中,凯尔特人仅仅取得2胜8负的表现,其中四场主场2胜2负,季后赛头两场比赛遭到老鹰双杀。

  亚特兰大老鹰以东部第四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与对手绿衫军的胜率一样,不过排名更靠前的他们获得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首轮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主场102-101惊险获胜,次回合面对残阵的凯尔特人,球队没有给对手机会,直接以89-72完爆对手。

  波士顿凯尔特人虽然只能够以第五位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不过他们的胜利与老鹰一样,在首回合差点逆转老鹰的情况下,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球队遭对手完爆,显然伤病影响了球队发挥,第二战上他们仅仅射入72分。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波士顿凯尔特人开出主让3.5分,让分力度中规中矩,波士顿凯尔特人拥有主场之利,在头两回合交锋上,球队都不敌对手目前0-2落后,目前已经命悬一线,对比前两回合的交手,本轮主让3.5分并不低,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波士顿凯尔特人或许能够扳回一城避免让对手赢得赛点。

  90vs篮球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