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快船篮球推荐

2016-04-21 09:49: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16-04-21 星期四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9分 总分盘:20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1日10:30,NBA季后赛继续打响,遭遇开门黑的波特兰开拓者继续作客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快船。

  交手记录

  双方近10次交手中,洛杉矶快船8胜2负优势极大,算上常规赛面对开拓者的比赛,快船已经取得对阵对手的四连胜,刚刚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快船主场115-95狂胜对手20分,近六次主场录得5胜1负的佳绩。

  两队近况

  波特兰开拓者在常规赛中录得44胜3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最终跻身到季后赛当中,对手是洛杉矶快船,首回合交手中,开拓者以95-115惨败给对手,全场比赛都落后于对手毫无还手之力,这是开拓者近10场客场中的第八场失利,可见球队客场不值得追捧。

  洛杉矶快船虽然只能够排名常规赛西部第四位,不过领先对手开拓者9个胜场,两队的实力还存在不少差距,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快船主场115-95轻取开拓者迎来开门红,球队士气正佳,比赛中让对手没有还手之力,主场也豪取8连胜的佳绩。

  指数分析

  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快船开出主让8.5分的盘指,与双方首回合交手一样,洛杉矶快船主场优势得天独厚,上轮比赛主场狂胜对手20分,不过两队的差距应该没有这么大,相信开拓者会作出回应,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8分,应该忌惮做客的开拓者反Dan,事实上,洛杉矶快船本赛季面对对手优势不少,在后市让分盘变动不大的情况下,不如继续主场主场作战的洛杉矶快船。

  90vs篮球推荐:洛杉矶快船-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