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亚特兰大老鹰篮球推荐

2016-04-19 12:08: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6-04-20 星期三 07:0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6.5分 总分盘:206.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0日07:00,NBA季后赛的一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继续做客菲利普斯球馆挑战亚特兰大老鹰。

  波士顿凯尔特人以东部第五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常规赛客场战绩是20胜21负;季后赛首回合交手中,波士顿凯尔特人101-102惜败给对手,球队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打出了36-30的比分,可惜还是功亏一篑,近10场客场战绩改写为4胜6负。

  亚特兰大老鹰力压凯尔特人以东部第四的身份挺进季后赛,首轮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中,主队102-101险胜凯尔特人取得了开门红,最近的10场主场上,球队录得8胜2负的不错战绩,这次面对痛失大将的凯尔特人,球队有望再下一城。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老鹰开出主让主让6.5分,比首回合老鹰主让4.5分的盘指有所提升,双方首回合斗得难分难解,最终老鹰只是以1分优势险胜对手,不过上一场比赛的第四节中,绿军大将布拉德利受伤离场,由于腿筋伤势严重可能会缺阵这个系列赛,对于凯尔特人的打击非常大,后市主让盘指提升无疑是考虑到当前绿军的形势而做出的调整,凯尔特人或许要为布拉德利的缺阵付出代价,看好老鹰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