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快船篮球推荐

2016-04-18 09:52: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16-04-18 星期一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8.5分 总分盘:207.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8日10:30,斯台普斯球馆上演季后赛首轮对决,洛杉矶快船主场迎来波特兰开拓者的挑战。

  近10次碰面中,快船7胜3负优势明显,六场主场面对开拓者取得4胜2负,本赛季4次面对对手则是录得3胜1负。

  客队波特兰开拓者虽然在本赛季中失去了多名主力,不过在利拉德的带领下,波特兰开拓者依然以常规赛西部第五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当中,近10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7胜3负表现突出,客场16胜25负的战绩也称不上出色。

  洛杉矶快船牢牢地占据着西部第四的排名,他们的常规赛战绩是53胜29负,领先开拓者9个胜场,收官战上做客不敌太阳,不过依然无碍球队排名,近期的主场上,洛杉矶快船取得7连胜的佳绩。

  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快船开出主让8.5分的盘指,对主胜抱有信心,洛杉矶快船近三次面对开拓者全部获胜,主让8.5分达到了近期两队的最大让分纪录,波特兰开拓者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中,客场发挥欠佳,洛杉矶快船具备不错的主场战斗力,球队在比赛中占得上风,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洛杉矶快船有望主场痛击对手。

  90vs篮球推荐:洛杉矶快船-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