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巴塞罗那vs库班火车头篮球推荐

2016-04-15 09:45: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篮球赛 巴塞罗那vs库班火车头

  比赛时间:2016-04-16 星期六 01:00

  让分盘:-2.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6日01:00,欧冠杯篮球赛展开激烈的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库班火车头。过去三次碰面中,库班火车头2胜1负,而且两场主场面对对手保持全胜,赢盘率达到了100%。

  巴塞罗那近10场比赛取得8胜2负的佳绩,而其中的一场失利就是面对库班火车头遭遇的,当时巴萨作客61-66输掉比赛,近10场客场6胜4负胜率不过六成,显然不如主场表现出色,目前巴萨的战绩是6胜4负排名C组次席,落后于本轮对手库班火车头。

  库班火车头上轮主场66-61击退了巴萨,近4场比赛3胜1负,目前依然以8胜2负的佳绩排名小组第一,力压客队巴萨,值得一提的是,库班火车头的主场优势较为明显,近10场主场8胜2负表现突出,其中不乏大胜对手的好戏。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库班火车头开出主让2.5分的盘指,与上轮比赛的走势一样,库班火车头目前力压巴萨排名小组第一,主场实力有目共睹,巴萨近几场比赛唯一的失利就是面对库班火车头吃到的,而且过去两次主场面对巴萨都能够击退对手,后市盘指基本不变,主胜立场较为鉴定,以巴萨近期客场的状态来看,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不如继续看好主场作战的库班火车头。

  90vs篮球推荐:库班火车头-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