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

2016-04-13 11:17: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6-04-14 星期四 08: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9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4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奥兰多魔术做客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夏洛特黄蜂。过去10次交手中,黄蜂7胜3负表现突出,五场主场3胜2负表现平平,而且只有一场比赛成功赢盘。

  奥兰多魔术主场面对雄鹿,最终107-98轻取对手,近10场比赛6胜4负表现不错,可惜球队依然只能够以35胜46负排名东部第11位,而且魔术不擅做客比赛,近10场只有2胜8负,客场表现不佳拖累了球队的整体战绩。

  夏洛特黄蜂做客挑战已经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凯尔特人,最终114-100狂胜对手,近4场比赛3胜1负表现可圈可点,目前排名东部第六位的黄蜂也算是本赛季的一匹黑马,球队主场表现竟然,近10场比赛8胜2负表现突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黄蜂开出主让9分的盘指,让分力度相对于上一次两队的交手有所降低,黄蜂已经取得了季后赛资格,本场比赛没有必要大胜对手,而且过去魔术做客挑战黄蜂的比赛中,黄蜂的赢盘率不高,后市出现降盘现象,对主场作战的黄蜂稍显不利,球队或许会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奥兰多魔术+9.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