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印第安纳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6-04-12 10:59: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6-04-13 星期三 07: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9.5

  90vs篮球比分需讯:双方近10次交手中,印第安纳步行者9胜1负完爆尼克斯,其中主场五次击退对手。

  纽约尼克斯上轮主场面对猛龙,最终89-93不敌对手无缘胜利,这是近10场比赛中的第六场失利,近10场客场同样4胜6负,目前球队战绩只有32胜49负排名东部第13位,早早告别季后赛的他们已经无欲无求,本场比赛会以练兵为主。

  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狂胜篮网24分,近五场4胜1负,目前以43胜37负排名东部第八位,已经基本锁定季后赛资格,主场则是迎来两连胜,球队依然有望冲击东部第七位,本场比赛球队势必全力争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步行者开出主让9.5分的盘指,两队的状况不可同日而语,步行者已经获得一个季后赛资格,球队有望冲击东部第七的排名,尼克斯无缘季后赛,球队下赛季又将重头再来,球队没有赢球欲望,对于步行者无疑是一大利好;欧洲指数客胜赔率分歧较大,以往步行者主场面对尼克斯的赢盘率不少,球队有望主场痛击对手。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