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vs达拉斯小牛篮球推荐

2016-04-06 10:35: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休斯敦火箭vs达拉斯小牛

  比赛时间:2016-04-07 星期四 09:30

  球场: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2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7日09:30,NBA常规赛上演一场焦点较量,西部第九的火箭做客美国航空中心球馆挑战西部第八的达拉斯小牛。火箭落后小牛1个胜场的差距排名西部第八位,本场比赛对两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休斯敦火箭上一场主场面对劲敌Lei霆,最终118-110拿下比赛胜利,近五场比赛3胜2负,在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期,如此的战绩并不值得称道,更为重要的是,休斯敦火箭近期做客发挥欠佳,近5场客场只有1胜4负,目前少赛一场排名西部第九位。

  达拉斯小牛上轮面对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森林狼,结果客场88-78拿下比赛胜利,近期豪取4连胜的佳绩,没有一场比赛的失分超过90分的,球队的防守表现值得关注,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其中三场比赛的对手都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球队赢球的含金量稍显不足。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客让2分的盘指,火箭上轮主场拿下与Lei霆的关键之战,小牛则是豪取4连胜,不过对手实力有限因此不能够说明问题,本赛季三次交手中,火箭2胜1负占据优势,近期取得对阵小牛的两连胜,两队目前分别排名西部第8和第9位,差距只有一个胜场,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季后赛资格,火箭客让2分合情合理,外界已经稍稍表示出对球队的支持;小牛近期火力减弱,防守Tou入较大,小分可能性不少。

  90vs篮球推荐:休斯敦火箭-2.0

  大小分推荐(207.5分):小分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