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芝加哥公牛篮球推荐

2016-04-02 11:23: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底特律活塞vs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2016-04-03 星期日 08:00

  球场:联合中心球馆

  让分盘: -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3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底特律活塞作客联合中心球馆挑战芝加哥公牛。两队的排名相当接近,稍有不慎将会无缘季后赛,双方都不敢大意。

  底特律活塞上轮主场面对同样需要为季后赛而努力的球队小牛,最终以89-98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近10场比赛仅仅录得1胜2负,而且赢球的对手乃是残阵迎战的Lei霆,可见底特律活塞近期发挥不佳,近10轮客场中,底特律活塞仅仅4胜6负,目前领先第八位的步行者半个胜场的差距。

  东部劲旅芝加哥公牛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目前为止,芝加哥公牛仅仅以38胜37负排名东部第九位,落后第八名的步行者1个胜场的差距,上轮作客战胜火箭后豪取两连胜,状态有所回升,近期的10场主场上,球队取得6胜4负表现尚可。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芝加哥公牛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两队本赛季第二回合交手中,亚盘开出公牛主让3.5分,两队都处于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刻,每场比赛的胜利都相当重要,公牛的状态有抬头的迹象,不过球队的主力之一罗斯因伤缺阵本场比赛,盘指却没有减弱的意思,表明外界较为看好主队芝加哥公牛,在让分充足而且供你处于抢分关键期的前提下,球队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芝加哥公牛-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