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新奥尔良鹈鹕篮球推荐

2016-03-31 10:03: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丹佛掘金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16-04-01 星期五 08:00

  球场:新奥尔良球馆

  让分盘:0.91 6.6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新奥尔良鹈鹕在新奥尔良球馆迎战丹佛掘金。

  交手记录

  新奥尔良鹈鹕在两队近10次交手中4胜6负表现平平,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1胜1负,近三次主场面对掘金都未能取胜。

  两队近况

  丹佛掘金近两轮连续面对西部前八的球队,最终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的场均得分只有89分,失分却高达101分,近10场客场中,球队3胜7负表现低迷,目前31胜44负的掘金已经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

  新奥尔良鹈鹕上轮主场面对尼克斯,最终99-91击退对手避免了4连败,球队依靠下半场的发力取胜对手,近10轮主场上,鹈鹕4胜6负表现尚算可以,与掘金一样,27胜46负的鹈鹕同样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鹈鹕开出受让6.5分的盘指,两队近况都不好,而且双方都无缘季后赛争夺,接下来两队都应该没有太强的求胜欲望,丹佛掘金近期客场表现尚算可以,鹈鹕的主场发挥也好于客场,往绩上两队互有胜负,本场比赛,掘金作客竟然开出让6.5分,外界丝毫没有将鹈鹕放在眼里,虽然鹈鹕失去了核心球员安东尼戴维斯,不过也不见得他们不堪一击,因此,新奥尔良鹈鹕未必输盘。

  90vs篮球推荐:鹈鹕+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