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达拉斯小牛篮球推荐

2016-03-30 11:23: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达拉斯小牛

  比赛时间:2016-03-31 星期四 08:30

  球场: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5分 总分盘:200.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1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纽约尼克斯作客美国航空中心球馆挑战达拉斯小牛。

  交手记录

  达拉斯小牛在往绩上明显更具优势,过去10次交手7胜3负优势明显,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小牛客场取胜取得面对尼克斯的四连胜,五场主场则是4胜1负。

  两队近况

  纽约尼克斯作客挑战鹈鹕,最终91-99惨败给残阵的鹈鹕遭遇两连败,10场客场4胜6负表现低迷,客场更糟糕一些,只有3胜7负的战绩,目前为止只有30胜4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已经提高无缘季后赛。

  小牛作客挑战掘金,最终97-88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球队也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近10轮主场上,球队4胜6负表现同样平平,不过依然依然能够以36胜38负排名西部第九位,与火箭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这场比赛非赢不可。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后市部分公司降低主胜水位,小牛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球队目前形势极为严峻,稍有不慎将会无缘季后赛,尼克斯早已无缘季后赛,球队近期表现继续低迷,接下来的比赛已经无缘无求,面对志在必得的达拉斯小牛,纽约尼克斯恐怕要惨遭毒手。

  90vs篮球推荐:达拉斯小牛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