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费城76人篮球推荐

2016-02-08 16:23:07篮球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月9日8点,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举行,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费城76人。快船的整体实力当然比76人高出一筹,他们能在费城的地盘顺利带走胜利吗?下文将给出答案。

  洛杉矶快船VS费城76人指数信息

  让分指数:0.96 9分 0.92

  洛杉矶快船VS费城76人交锋纪录

  洛杉矶快船和费城76人最近10次相遇,快船豪取8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上一次交战是在今年1月3日,当时快船主场130-99屠杀76人。

  洛杉矶快船VS费城76人近期战绩

  洛杉矶快船近况:最近10场赛事,快船录得7胜3负,状态颇为出色。上一场常规赛,快船以100-93浇灭迈阿密热火。

  费城76人近况:最近10场比赛,76人打出4胜6负的成绩,球队表现平平。上一场常规赛,76人103-98击败布鲁克林篮网。

  洛杉矶快船VS费城76人胜负预测

  根据90vs篮球比分显示的数据,亚洲方面开出主受让9分的盘指,这体现出两队之间的差距。快船目前位居西部第4的位置,保持着强队水准。相反76人则排在东部倒数第一,是名副其实的鱼腩部队。快船已连续8次战胜76人,堪称76人克星。此番再次造访费城,实力雄厚的快船拿下76人可谓水到渠成之事,看好快船轻松大胜对手。

  90vs篮球推荐:快船让9分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