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奥兰多魔术篮球推荐

2016-02-07 15:36:51篮球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点,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较量,奥兰多魔术坐镇安利中心球馆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魔术和老鹰赛前排名相距甚远,老鹰能顺利在奥兰多凯旋而归吗?笔者将对这场比赛做出分析。

  亚特兰大老鹰VS奥兰多魔术指数信息

  胜负指数:主胜2.18 客胜1.68

  亚特兰大老鹰VS奥兰多魔术交锋纪录

  亚特兰大老鹰和奥兰多魔术最近10场交手,老鹰7胜3负处于绝对上风。双方上一次相遇是在今年1月19日,老鹰98-81大胜魔术。

  亚特兰大老鹰VS奥兰多魔术近期战绩

  亚特兰大老鹰近况:近10场比赛,老鹰收获5胜5平的成绩,状态不太稳定。上一场常规赛,老鹰主场102-96力擒印第安纳步行者。

  奥兰多魔术近况:近10场比赛,魔术仅录得1胜9负,表现非常糟糕。上一场常规赛,魔术93-107不敌洛杉矶快船。

  亚特兰大老鹰VS奥兰多魔术胜负预测

  按照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信息来看,外界普遍倾向于看好老鹰取胜。在目前NBA排行榜,老鹰高居东部第三,仅次于骑士与猛龙,而魔术只是位列东部东部第12,可见双方的实力存在明显差距。论及近期状况乃至交锋纪录,老鹰同样是更占优的一方,今仗不妨追捧老鹰。

  90vs篮球推荐:老鹰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