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俄克拉荷马Lei霆篮球推荐

2016-02-03 10:46: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vs俄克拉荷马Lei霆

  比赛时间:2016-02-04 星期四 09:00

  球场:福特中心球馆

  让分指数:0.90 -13.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双方近10次交手中,Lei霆8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4场主场保持全胜战绩,而且赛季首次交手中做客赢球。

  前面一场主场拿下凯尔特人后,奥兰多魔术转到客场挑战西部豪强马刺,结果以92-107输球无缘两连胜,近10场比赛中只有1胜9负,客场也是2胜8负,目前以21胜26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俄克拉荷马Lei霆主场迎战东部球队奇才,结果以114-98大胜对手取得了近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首届比赛中,俄克拉荷马Lei霆就打出了36-26的比分一举巩固胜局,近10场主场上同样9胜1负,目前稳居西部第三位。

  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俄克拉荷马Lei霆主让13分中水,后市盘指基本维持不变,俄克拉荷马Lei霆实力无可挑剔,近期比赛的胜率高达九成,相反,魔术的胜率只有一成,两队表现有着天壤之别,本赛季首次交手中,俄克拉荷马Lei霆客场139-136艰难地通过加时赛战胜对手,虽然近两次坐镇主场都击退了魔术不过都未能赢盘,Lei霆主让13分压力不少,本场比赛恐怕跑出不易。

  90vs篮球推荐:奥兰多魔术+1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