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6-01-30 10:05: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1月31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上演东西部对话,坐镇丰田中心球馆的休斯顿火箭迎战华盛顿奇才。

  交手记录

  近10次交锋中,火箭7胜3负优势明显,四场主场3胜1负更胜一筹,而且本赛季首次交手中作客以109-103赢球,客场顺利带走一场胜利。

  双方近况

  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球队还是未能走出近期失利的困境,最终以113-117惜败给对手,最后一节比赛打出34-26的比分也无济于事,这场失利也终止了球队的主场连胜势头,球队目前以20胜24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

  休斯顿火箭以99-130遭到马刺血洗后,球队又来到客场挑战西部另一支劲旅Lei霆,与奇才的比赛是球队的背靠背作战,近来的两场主场上,火箭分别击退了雄鹿和小牛豪取两连胜,主场势头有所复苏,目前以25胜23负排名西部第七位。

  指数分析

  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主让3分中水,后市基本维持不变,火箭近期连续客场挑战强敌,球队备受压力,奇才未能打出上赛季的气势,在近期连续输球的背景下,球队排名已经下降至东部第十一位,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本场比赛是火箭的背靠背作战,球队上一场面对Lei霆后劲明显不足,这次面对实力平平的奇才,相信火箭会改变颓势,看好主队主场赢球。

  90vs篮球推荐:休斯顿火箭-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