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波特兰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6-01-29 10:57: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30日11: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夏洛特黄蜂作客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双方过去的10次交锋上,开拓者7胜3负表现明显在对手之上,其中五场的主场保持全胜战绩,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客场94-106输给黄蜂。

  夏洛特黄蜂作客挑战爵士,结果球队仅仅射入73分创下了近期的得分新低,除了首节比赛能够与对手打成平手之外,其余三节都处于落后,球队的三连胜就此终结;近10场客场中,夏洛特黄蜂2胜8负同样与主场表现相距甚远,目前以22胜24负排名东部第九位。

  波特兰开拓者面对国王,结果兵不血刃地以112-97击退对手,近8场比赛6胜2负可圈可点,全场比赛中,开拓者的得分都要领先于对手,近五场主场同样取得4胜1负的骄人战绩,目前领先爵士排名西部第八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开拓者主让5.5分中水,双方近期表现相差无几,不过客队黄蜂上轮联赛遭遇失利,作客表现也难言出色,开拓者则是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过去五次主场都击退了对手,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中,开拓者作客受让4.5分,结果惨败给对手,换边再战,开拓者开出主让5.5分,亚洲让分指数的主胜立场较为坚定,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开拓者主场击退对手。

  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