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俄克拉荷马城Lei霆篮球推荐

2016-01-29 09:43: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30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休斯顿火箭作客福特中心球馆挑战西部劲旅俄克拉荷马城Lei霆。双方近10次交手中,Lei霆4胜6负处于劣势,近期连续五次输给了火箭,五场主场也只有2胜3负。

  休斯顿火箭作客挑战马刺,结果以99-130输球遭对手完爆,球队全场比赛都落后于对手,输球乃是情理之中;近10场比赛中,休斯顿火箭6胜4负也难言出色,作客表现更低迷一些,只有5胜5负胜率刚好五成,目前领先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七位。

  俄克拉荷马城Lei霆作客挑战森林狼,结果以126-123险胜对手,近10场比赛9胜1负战绩非同小可,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第四节之前还落后森林狼3分,幸好最后一节比赛迎头赶上才避免输球厄运,近期俄克拉荷马城Lei霆保持主场五连胜,每场比赛净胜对手14分以上,整体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

  亚洲让分指数为俄克拉荷马城Lei霆开出主让7.5分中水,后市基本维持不变,总比分从222.00分下降至221.5分,小球指数下降明显,俄克拉荷马城Lei霆近期表现无与伦比,与西部第三的排名相吻合,其中主场表现更犀利一些,近五场主场都大胜对手,火箭上一场作客惨败给马刺,这次继续挑战西部另一大劲旅俄克拉荷马城Lei霆,火箭球员压力不少,不过火箭在往绩上具备优势,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就主场击退了Lei霆,在大小分持续走低的情况下,俄克拉荷马城Lei霆跑出难度不少。

  90vs篮球推荐:火箭+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