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Lei霆vs明尼苏达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6-01-27 10:25: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俄克拉荷马城Lei霆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2016-01-28 星期四 09:00

  球场:标靶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1 7.5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双方近10次交手中,明尼苏达森林狼1胜9负全面落于下风,其中包括主场的五连败,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森林狼分别以96-101和93-113的比分输给对手。

  俄克拉荷马城Lei霆在前一场比赛中遭遇了弱旅篮网的阻击,最终爆冷以106-116惨败给对手,上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通过加时赛才以128-122击败对手避免了两连败,近10场比赛8胜2负的战绩可圈可点,不过近期状态出现波动,目前以34胜13负排名西部第三位。

  明尼苏达森林狼做客挑战东部第一的骑士,结果只是以107-114惜败给对手,近10场比赛2胜8负的战绩的确难以服众,近两场主场上,明尼苏达森林狼分别击退了太阳和灰熊两支西部球队,目前以14胜3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

  亚洲让分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俄克拉荷马城Lei霆客让8.5分中水,后市降低至客让7.5分高水,对Lei霆有所防范,俄克拉荷马城Lei霆近期战绩无可挑剔,不过具体到每场比赛后球队的表现打了折扣,上一场只是惊险地击败了尼克斯,球队显然不在最佳状态下,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Lei霆做客让11.5分,本场比赛大幅降盘恐怕对Lei霆不利,球队难以轻松取胜。

  90vs篮球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