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亚特兰大老鹰篮球推荐

2016-01-27 09:43: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洛杉矶快船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6-01-28 星期四 09:0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亚洲指数:0.91 -3.0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1月28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在菲利普斯球馆迎战洛杉矶快船。近10次交手中,老鹰7胜3负明显占优,而且五次主场上都战胜了对手。

  洛杉矶快船近期遭遇东部客场之旅,上一场做客挑战步行者的比赛中,球队以91-89险胜对手,取得了东部之旅的第二场胜利,目前以28胜16负排名西部第四位,与第三名的Lei霆存在不少的差距。

  亚特兰大老鹰做客面对掘金,在前面遭遇两连败的情况下,球队上一场比赛中终于以119-105大胜掘金止住颓势,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确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值得留意的是,亚特兰大老鹰近8场主场仅仅遭遇一场失利,目前落后骑士和猛龙排名东部第三位。

  亚洲让分指数开出亚特兰大老鹰主让3分中水,两队上一场比赛都拿到了胜利,亚特兰大老鹰拥有主场优势,过去五次坐镇主场都击退了快船,客队快船近期表现出现波动,四场东部客场2胜2负胜率只有五成,在刚刚结束与步行者的交手中,球队又转战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主让3分对于主队来说已经是不少的支持,加上往绩上的优势,亚特兰大老鹰有望跑出。

  90vs篮球推荐:亚特兰大老鹰-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