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波特兰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6-01-26 10:58: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萨克拉门托国王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6-01-27 星期三 11:0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亚洲指数:0.90 -2.5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7日11:0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萨克拉门托国王作客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过去10次交手中,开拓者6胜4负体现优势,4场主场3胜1负表现不错,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开拓者作客98-94国王带走了一场胜利。

  萨克拉门托国王面对步行者,最终主场以108-97轻取对手,除了第二节的得分落后对手之外,其余三节比赛都在步行者之上,这是萨克拉门托国王近期连续取得的第五场胜利,客场当中,萨克拉门托国王也收获了三连胜,目前以20胜23负排名西部第8位。

  波特兰开拓者遭遇湖人的挑战,结果以121-103大胜对手取得了近7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波特兰开拓者避免了主场两连败,近4场主场3胜1负可圈可点,目前以20胜26负排名西部第十位。

  亚洲让分指数显示,本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主让2.5分中水,最近国王的状态相当稳定,球队以一波五连胜巩固了西部第八的排名,波特兰开拓者虽然同样战绩不错,不过球队起伏过大,双方首回合交手中,波特兰开拓者做客受让7.5分,不过球队还是客场全身而退,回到主场后,波特兰开拓者得到了较大支持,不过国王近期状态不容忽视,波特兰开拓者难以击退对手。

  90vs篮球推荐:国王+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