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丹佛掘金篮球推荐

2016-01-23 10:03: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底特律活塞vs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2016-01-24 星期日 10:30

  球场:百事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1 3.0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4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底特律活塞作客百事中心球馆挑战丹佛掘金。主队掘金在近10次两队的交手中占据优势,球队交出了8胜2负的成绩单,五场主场保持全胜战绩。

  底特律活塞作客挑战鹈鹕,上半场比赛就落后对手19分,最终以99-115落败,近来六场比赛中2胜4负表现低迷,作客也是2胜4负,目前以23胜20负排名东部第六位,与第七、第八位的球队相比领先优势不大。

  丹佛掘金主场迎战灰熊,结果以1分之差输球,算上前一场不敌Lei霆的比赛球队已经两连败,近10场主场上,丹佛掘金仅仅录得3胜7负的战绩,目前以16胜27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球队失去了当年主场龙的风采。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活塞客让3分中水的盘指,是近7次作客挑战掘金以来首次开出的客让分,两队的近况相差无几,主队丹佛掘金近两场主场都是面对强敌,结果只是小比分不敌对手,球队并没有输了气势,活塞上一场客场挑战西部球队鹈鹕,结果以99-115输球,在作客往绩处于绝对劣势的情况下,客让3分对活塞的支持度不少,不过丹佛掘金也不是善类,球队不会让鹈鹕轻易离开。

  90vs篮球推荐:丹佛掘金+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