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纽约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6-01-22 09:57: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洛杉矶快船vs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2016-01-23 星期六 08:30

  球场:麦迪逊花园广场

  亚洲指数:0.91 1.0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纽约尼克斯在过去10次面对洛杉矶快船的时候处于劣势,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尼克斯主场80-111惨败给洛杉矶快船,连续六次输给对手,每场比赛净负对手13分以上,两队似乎没有太多的可比性。

  洛杉矶快船做客挑战骑士开启东部之旅,结果以102-115惨败给对手,第二节比赛中让对手打出了31-19的比分;目前为止,洛杉矶快船以28胜14负暂且排名西部第四位,逐渐被第五位的小牛追赶上来,输给骑士的比赛也终止了球队的客场六连败。

  纽约尼克斯主场击退了爵士取得两连胜,另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弱旅费城76人,球队上半场落后爵士11分,不过下半场急起直追,四节比赛过后双方打成平局,加时赛上,纽约尼克斯以19-12的比分战胜对手,近来的主场豪取六连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洛杉矶快船客让1分中水,快船上一场开启东部之旅,结果遭到骑士当头一棒,球队连胜记录就此终结,纽约尼克斯主场表现不俗豪取六连胜,面对近六次都未能战胜的快船,纽约尼克斯正好迎来复仇机会,加上对手背靠背作战,在客让并不充分的情况下,纽约尼克斯或许能够有所突破。

  90vs篮球推荐:纽约尼克斯+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