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多伦多猛龙篮球推荐

2016-01-20 10:23: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2016-01-21 星期四 07:3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0 -3.5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1日07:30,NBA常规赛东部赛场,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多伦多猛龙。过去10次交手中,猛龙7胜3负占据主动权,过去4次坐镇主场的比赛3胜1负,而且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多伦多猛龙作客113-103大胜绿衫军。

  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113-118不敌小牛,球队无缘四连胜,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打成平局,加时赛上,射入15分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不敌攻入20分的小牛,球队也输掉了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目前以22胜20负排名东部第八位。

  依靠最后一节比赛的大爆发,多伦多猛龙在上一场主场上112-100击退了来访的篮网,近五场比赛保持全胜,主场方面,多伦多猛龙更胜一筹,他们录得8胜2负的佳绩,目前以26胜15负紧随骑士之后排名东部次席。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多伦多猛龙主让3.5分中水,后市部分公司降低了主胜水位,加大了对多伦多猛龙的支持力度,绿衫军最近的状态值得肯定,不过客场作战是球队短板,最近五场客场就输掉了其中的4场,本场比赛多伦多猛龙主让3.5分,主胜态度比较坚定,依靠往绩上的优势,多伦多猛龙有望主场击退对手。

  90vs篮球推荐:猛龙-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