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Lei霆vs丹佛掘金篮球推荐

2016-01-19 09:34: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俄克拉荷马Lei霆vs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2016-01-20 星期三 10:00

  球场:百事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1 8.5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过去的10次交手上,丹佛掘金3胜7负没有优势,本赛季头两次的交手中,掘金遭遇双杀,近来五场比赛都输给了Lei霆。

  最近俄克拉荷马Lei霆的状态火热,上一场主场面对韦德领衔的热火,球队兵不血刃地以99-74轻取对手,近10场比赛8胜2负,即使客场作战也不逊色于对手,10场比赛7胜3负,俄克拉荷马Lei霆是联盟中第三支取得30胜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三位。

  丹佛掘金面对实力不错的步行者,球队前三节比赛处于落后,依靠最后一节的发挥,球队最终以129-126力克对手,近六场比赛4胜2负表现出色,近期恢复了魔鬼主场的本色,4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三场,对手中不乏联盟第一的勇士。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Lei霆客让8.5分钟水,目前依然维持不变,Lei霆最近的状态不容置疑,客场战绩并不逊色,丹佛掘金同样找到了状态,尤其是主场更是表现出一定的实力,面对近五次都无法战胜的Lei霆,亚洲让分指数明显看低丹佛掘金,不过依靠最近丹佛掘金的状态,球队还是有希望在主场给对手带来麻烦,Lei霆跑出难度不少。

  90vs篮球推荐:丹佛掘金+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