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印第安纳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6-01-12 09:57: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太阳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6-01-13 星期三 08: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指数:0.91 -9.5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13日08:00,菲尼克斯太阳作客康塞科球馆挑战东部劲旅步行者。近10次交锋上,步行者只有2胜8负的战绩,最近连续4次输给了菲尼克斯太阳。

  菲尼克斯太阳本赛季难有作为,目前为止仅仅排名西部倒数第四位,上一场主场面对热火的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就以95-103输球,近10场比赛仅仅获胜1场,上一场作客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以77-97输给了落魄豪门湖人。

  上一场作客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常规时间内与对手打平,加时赛上以4分之差输给对手,近五场比赛3胜2负;主场上,近10场比赛7胜3负可圈可点,目前以21胜16负排名东部第七位。

  本场比试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印第安纳步行者主让9.5分中水,太阳的表现已经跌入谷底,球队或许更希望通过摆烂获取明年的选秀权,步行者近期状态尚可,主场更是具备一定的实力,本场比赛主让9.5分,对印第安纳步行者作出极大的支持,主队往绩不占优,不过状态明显在太阳之上,而且客队近期连续输盘,本场比赛太阳恐怕要遭遇不测。

  90vs篮球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