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费城76人篮球推荐

2016-01-07 10:31: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1月08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东部赛区,亚特兰大老鹰作客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挑战费城76人。

  交手记录

  近10次交手上,费城76人处于劣势,球队仅仅录得2胜8负,即使是主场上也只能取得1胜3负的战绩。

  两队近况

  亚特兰大老鹰近期出师不利,上一场不敌尼克斯后遭遇对手双杀,两场比赛让对手攻入了218分,防守端表现下滑明显,近4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三场,近五场客场中,亚特兰大老鹰5胜5负,排名已经下降至东部第四位。

  费城76人目前为止仅仅取得4场比赛的胜利,上一场主场上,76人以109-99轻取森林狼,近六场比赛3胜3负胜率达到了五成,状态比之前回升明显,上一场比赛中,除了第二节比赛的得分落后森林狼之外,其余三节比赛都领先于对手。

  数据分析

  亚洲让分指数为老鹰开出客让9分中水的盘指,老鹰近期表现下滑,近两场比赛连续不敌实力平平的尼克斯遭遇两连败,排名已经下降至东部第四位,76人目前为止仅仅取得4场胜利,不过近六场比赛还是取得了五成的胜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76人依然无法取得连胜,上一场主场轻取森林狼后,本场比赛继续主场迎战老鹰,球队体能不成问题,不过老鹰客让9分是球队近10场作客比赛中开出的最大让分盘,对球队取胜还是信心十足,他们或许能够取胜结束连败势头。

  90vs篮球推荐:老鹰-9.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