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5-12-02 09:43: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洛杉矶湖人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5-12-03 星期四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1.00 -9.50 0.83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2月03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奇才在MIC中心球馆迎战湖人。过去10次交手中,奇才6胜4负取得了领先,而且近期豪取对阵湖人的五连胜。

  洛杉矶湖人上一场比赛作客费城挑战联盟目前为止一胜难求的76人,球队最终以91-103惨败送给对手赛季首胜,目前以2胜15负排名西部垫底,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1胜9负,其中包括近期的作客7连败,场均106分的失分是联盟防守最差的队伍之一。

  最近屡战屡败的华盛顿奇才作客挑战骑士,结果球队以97-85的比分将主场作战的骑士斩下马避免了五连败,目前以6胜9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与上赛季杀进季后赛身份的表现并不吻合,华盛顿奇才具备一定的实力,上一场作客大胜骑士的比赛让球队重获信心,目前为止,华盛顿奇才的主场战绩是3胜4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华盛顿奇才主让9分,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9.5分巩固了主胜立场,华盛顿奇才上一场客场战胜了东部老大骑士,球队终于止住了连败势头士气必然提升不少,湖人上一场输给垫底球队76人,球队士气全无,面对急于抢分的奇才,实力低下的湖人难有还手之力,后市升盘乃是实力盘指,建议可以关注奇才取得两连胜。

  90vs篮球推荐:华盛顿奇才-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