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印第安纳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5-11-27 10:27: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芝加哥公牛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5-11-28 星期六 09: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指数:0.90 -2.5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1月28日8:30,NBA常规赛东部上演强强对话,东部第二的公牛作客康塞科球馆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近10次交手中,印第安纳步行者4胜6负处于下风,而且近期连续三次不敌公牛,不过四场主场上,印第安纳步行者还是以3胜1负的表现力压对手。

  凭借近六场比赛5胜1负的佳绩,芝加哥公牛逐渐攀升至东部第二,9胜4负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上一场作客挑战西部劲旅开拓者的比赛中,芝加哥公牛93-88力克对手取得了三连客的第二场胜利,而且输球的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联盟保持全胜的勇士队,近4场客场中,芝加哥公牛同样取得3胜1负的佳绩。

  印第安纳步行者仅仅落后公牛半个胜场排名东部第三位,目前的战绩是9胜5负,上一场客场中,印第安纳步行者123-106狂胜奇才取得近7场比赛中的第6场胜利,而唯一的一场输球的对手正是公牛,当时步行者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主场方面,印第安纳步行者也取得五连胜。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印第安纳步行者主让2.5分中水,目前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3分进一步明确客胜立场,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无可挑剔,需要留意的是,印第安纳步行者之前作客挑战公牛的比赛开出公牛主让1分,与本场比赛步行者主让2.5分有较大的差距,可见外界认定步行者的实力在对手之上,公牛身为东部第二的球队,近期表现同样不俗,在面对如此强敌的情况下,让分指数依然能够开出主让2.5分,可见外界对步行者的支持程度,主胜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