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5-11-27 09:39: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5-11-28 星期六 08:3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指数:0.90 -3.0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1月28日8: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华盛顿奇才作客舰队中心球馆挑战绿衫军凯尔特人。过去的10次交锋上,波士顿凯尔特人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六个主场4胜2负占据优势,近期连续两场主场击退奇才。

  华盛顿奇才上赛季成功杀进季后赛,可惜本赛季球队实力下降,目前只能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胜率刚好为五成;上一场客场不敌黄蜂后遭遇两连败,得分只有87分是本赛季第二低的,两场比赛一共让对手攻入224分,客场方面,华盛顿奇才3胜3负排名东部第六位。

  年轻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展现出了活力,上一场主场上,波士顿凯尔特人84-80力克弱旅76人避免了三连败,目前以8胜7负排名联盟第九位,与积分榜第八的活塞同一胜场,近4场主场上,波士顿凯尔特人3胜1负同样可圈可点。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波士顿凯尔特人主让3分,是绿衫军近五次坐镇主场面对奇才的新高,波士顿凯尔特人上一场主场面对弱旅76人,最终84-80险胜对手,比分上未能体现出球队实力,奇才近期遭遇连败,而且得分创下了新低,近两次绿衫军主场双杀奇才,在让分较为充足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还是更有赢球希望。

  90vs篮球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