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其姆奇VS拜仁慕尼黑篮球推荐

2015-11-26 09:39: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篮球赛 其姆奇VS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7日01点00分

  让分初始指数:0.880 12 0.920

  让分即时指数:0.910 12.5 0.890

  大小分初始指数:0.880 159.5 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0.880 161.5 0.88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7日01点00分,欧冠杯篮球赛A组其姆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出现在本届欧冠杯小组赛上,当时拜仁主场以69-60力克其姆奇。

  近期其姆奇发挥平平,上一场VTB杯上,球队客场以78-82输球遭遇了见五场比赛以来的第四场失利,不过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客场85-82力克欧冠卫冕冠军皇马,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目前为止以4胜2负排名欧冠小组次席,仅仅落后5胜1负的费内巴切,值得一提的是,近12场比赛中,其姆奇取得11胜1负的辉煌战绩。

  拜仁慕尼黑的状态显然更为低迷,直到上一场德甲客场中,拜仁慕尼黑才以86-80赢球止住了五连败,近五场比赛全部输盘,欧冠篮球小组赛则是遭遇三连败,目前以2胜4负排名小组垫底,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慕尼黑两场欧冠杯客场都输球。

  本场比赛,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其姆奇主让12分,让分规格较之前两场主场比赛有所降低,其姆奇目前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形势较好,拜仁则是垫底球队,后市逐渐挑战至主让12.5分加大支持力度,不过在初盘并没有给出强烈支持信号的情况下,加上近期其姆奇主场连续取胜,目前升盘有诱盘的嫌疑,拜仁慕尼黑或许能够给对手带来一定的麻烦。

  90vs篮球推荐:拜仁慕尼黑+1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