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亚特兰大老鹰篮球推荐

2015-11-24 10:27: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5-11-25 星期三 09:0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0.90 -3.5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1月25日9:00,NBA常规赛东部上演一场精彩对决,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客菲利普斯球馆挑战亚特兰大老鹰。近10次交手中,老鹰4胜6负未能体现优势,不过三场主场还是以2胜1负的表现力压对手。

  经历了三连胜的阶段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表现有所下滑,上一场作客面对篮网以101-111惨败给对手遭遇了近三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失利,在少赛尼克斯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波士顿凯尔特人以7胜6负排名东部第十位,球队的客场战绩是3胜2负。

  亚特兰大老鹰的表现同样回落,上一场面对老对手骑士的比赛中,球队以97-109完败给对手,近五场比赛只赢下了其中的一场,目前只能够排名东部第六位,主场5胜3负的战绩同样未能够体现出优势,好消息是,亚特兰大老鹰比凯尔特人多一天的休息时间。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亚特兰大老鹰开出主让3.5分,两队近期都未能在比赛中取得连胜,从状态上看应该相差无几,亚特兰大老鹰上一场面对老对手骑士,球队以97-106惨败给对手,本场回到主场比赛,球队势必赢球泄愤,凯尔特人近期发会低迷,近两次挑战老鹰的比赛都遭遇失利,本场比赛亚特兰大老鹰只开出主让3.5分,让分规格比以往下降不少,在主队多休息一天的情况下,球队依然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可见主队本场比赛赢球的难度不少。

  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