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5-11-24 09:43: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5-11-25 星期三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0.90 -2.0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中,奇才4胜6负稍显低迷,而且五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仅仅1胜4负毫无优势。

  虽然希伯特远赴湖人,不过印第安纳步行者依然展现出强队本色,球队上轮比赛中主场以123-86血洗雄鹿,近10场比赛8胜2负可圈可点,目前排名东部第四位,场均失分只有94.5分,客场方面,印第安纳步行者取得了3胜3负,近期两场作客输球的比赛对手是骑士和公牛两大劲旅,而且两场比赛都是小比分落败。

  华盛顿奇才上轮联赛中作客以2分之差险胜活塞豪取三连胜,球队排名上升至东部第七位,近三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的场均失分只有93.3分,防守强度远胜之前,近期主场同样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华盛顿奇才主让2分,让分规格低于以往,华盛顿奇才近期状态复苏明显豪取三连胜,不过步行者同样展现出实力,而且球队以往作客挑战华盛顿奇才优势巨大,显然,步行者并不畏惧对手,华盛顿奇才主让2分并未得到外界支持,在让分不足的情况下,华盛顿奇才只怕难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2.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