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篮球推荐

2015-11-19 10:26: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15-11-20 星期五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指数:0.90 6.50 0.90

  大小分指数:0.95 213.00 0.83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0日11点30分,NBA常规赛上演强强对话,洛杉矶快船在斯台普斯球馆迎战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是联盟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金州勇士主场115-110力克猛龙豪取十二连胜,其中包括做客的五连胜,球队的场均失分只有98.8分,是西部中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114.2分的场均得分毫无疑问地排名联赛第一,场均可以净胜对手15.4分。

  洛杉矶快船在上一场比赛中主场101-96力克状态不错的活塞避免了三连败,球队阵中出现多名伤员导致状态波动,不过好消息是球队在这场比赛之前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当然,保罗能否复出本场比赛对胜负影响极大,而且队中神射手Lei迪克无缘出战也让球队实力大受打击。

  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为金州勇士开出客让6.5分,之前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中,勇士只是让7.5分,本场比赛客让6.5分直逼双方上一场比赛,外界还是对Lei迪克缺阵和保罗能否上场的情况深感忧虑,事实上,之前快船做客挑战勇士给主队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快船不会轻易弃械Tou降,看好主队和上一场比赛一样赢盘。

  90vs篮球推荐:快船+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