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vs费城76人篮球推荐

2015-11-16 10:13: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达拉斯小牛vs费城76人

  比赛时间:2015-11-17 星期二 07:00

  球场:瓦乔维亚中心球馆

  让分指数:0.94 8.50 0.94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7日07:00,NBA常规赛继续上演好戏,西部劲旅达拉斯小牛作客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挑战费城76人。

  达拉斯小牛新赛季头五场比赛只有2胜3负,不过上一场作客击败了火箭后豪取三连胜,目前将球队的战绩改写成6胜4负,排在西部第四位,目前为止,达拉斯小牛的客场战绩是3胜2负,近两场比赛将对手的得分限制住100分之下,防守端得到改善。

  费城76人是上赛季联盟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新赛季到目前为止,费城76人的状态依然低迷,上一场作客面对马刺继续输球遭遇开季以来十连败,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没有赢球的队伍,上一场得分只有83分创下了赛季新低。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达拉斯小牛客让8.5分,是小牛本赛季作客以来开出的最大让分盘,外界对球队取胜较为看好,76人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没有赢球的队伍,客让8.5分相对于76人其他比赛的盘指而言尚算合理,在主队被继续看衰的情况下,达拉斯小牛有望再下一城,本场比赛看好达拉斯小牛作客赢球赢盘。

  90vs篮球推荐:达拉斯小牛-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