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

2015-11-12 09:37: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犹他爵士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5-11-13 星期五 07:3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3日7:30,NBA常规赛上演东西部对决,犹他爵士作客美航球馆挑战东部劲旅热火。主队在两队近10次的交手中取得4胜6负,4场主场2胜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本赛季的犹他爵士让人眼前一亮,上一场作客挑战东部老大骑士的比赛中仅仅以4分之差落败,目前以4胜3负排名西部第六位,场均失分只有89.7分是联盟防守最好的队伍,客场战绩是3胜2负,输球的两场比赛的对手是活塞和骑士两支劲旅。

  迈阿密热火上一场主场战胜了没有科比的湖人取得两连胜,目前以5胜3负排名东部第六位,场均90.1分的失分仅次于对手爵士,球队的主场4胜1负排名东部第二位,球队的主场值得信赖。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迈阿密热火主让4.5分中水,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主让5分加大让分力度,迈阿密热火上一次主场面对爵士开出主让3.5分,最终球队不敌对手,近4次面对爵士2胜2负未能占优,爵士上一场面对东部第一的骑士只输给对手4分,球队实力不容轻视,从攻防两端的表现来看,爵士和热火十分相似都是以防守见长的队伍,欧洲指数明显降低主胜赔率,与亚洲指数不谋而合,本场比赛球队或许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迈阿密热火-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