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

2015-11-10 10:31: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5-11-11 星期三 07:30

  亚洲指数:0.90 -12.50 0.90

  大小分指数(202.00):小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1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东西部大战上,热火主场迎战落魄豪门湖人。

  落魄豪门洛杉矶湖人表现相当低迷,六场比赛过后仅仅以1胜5负排名西部第十三位,赢球的一场比赛是对阵篮网取得的,球队的场均得分为104.3分,失分高达110.7分是联盟中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迈阿密热火在上一场与猛龙的交手中,主场96-76轻取对手避免了主场两连败,球队的主场战绩是3胜1负,目前以4胜3负排名东部第六位,场均失分只有90.4分是东部失分最少的队伍之一。

  亚洲让分指数一开始就开出迈阿密热火主让12.5分中水,让分规格达到了热火近六次主场迎战湖人开出的最大规格,湖人本赛季相当低迷,球队只赢了一场比赛,对手还是至今一胜难求的篮网,热火近期赢球的比赛都够以较大比分战胜对手,本场面对已经没落的紫金军团,热火有望再次赢球主场赢球;过去10次交手中的9场比赛都是小球结束比赛,本场比赛应该不会例外。

  90vs篮球推荐:热火-12.5

  大小分推荐(202.00):小分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