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银行vs四川金强蓝鲸篮球推荐

2015-11-04 10:38: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CBA常规赛 浙江稠州银行vs四川金强蓝鲸

  比赛时间:2015-11-04 星期三 19:35

  亚洲指数:0.85 -8.00 0.85

  90vs篮球比分讯:浙江稠州银行上赛季以11胜24负排名常规赛第十四位,场均失分高达122.5分,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队伍,场均116.5分的得分仅次于东莞银行排名第二位,新赛季首秀上,浙江稠州银行做客以88-95惨败给上海玛吉斯,球队得分创下了近几十场比赛以来的新低。

  四川金强蓝鲸上赛季只有7胜28负,排名常规赛倒数第三位,场均得分为101.3分,场均失分是112.5分,其中主场战绩是6胜11负,新赛季首秀上,四川金强蓝鲸以131-99主场狂胜江苏同曦,近来六场主场取得4胜2负的佳绩。

  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四川金强蓝鲸主让8分,让分规格高于上赛季的主让5.5分,四川金强蓝鲸上一场狂胜江苏同曦,而浙江稠州银行则是处于连败当中,球队实力有限,主让8分明显倾向于状态和实力更胜一筹的四川金强蓝鲸,球队胜出希望不少,本场比赛看好四川金强蓝鲸主场再下一城。

  90vs篮球推荐:四川金强蓝鲸-8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