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底特律活塞篮球推荐

2015-11-03 10:35: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vs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15-11-04 星期三 07:30

  亚洲指数:0.90 -5.5 0.90

  大小分指数:0.85 201.5 0.8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周三07:30,NBA常规赛东部上演精彩对话,活塞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两队近10次交手中,活塞只有3胜7负,五场主场1胜4负同样低迷。

  上赛季还是东部劲旅的步行者持续低迷,上一场主场上竟然以76-97完败给爵士遭遇新赛季三连败,上一场76分的得分创下了近期新低,三场比赛的场均失分高达102分,本赛季唯一的一场客场中以99-106不敌猛龙。

  新赛季的活塞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新赛季首秀上就以115-87大胜东部劲旅老鹰,上一场同样以98-94力克另一支豪强公牛斩获赛季三连胜,目前排名东部第一,球队的核心门罗也获得了东部周最佳称号,三场比赛下来,活塞将对手的得分限制住91.7分,防守端表现仅次于场均91.2分失分的骑士。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活塞主让5分,后市盘指维持不变,活塞本赛季表现竟然豪取三连胜,目前高居东部第一,步行者则是三连败排名东部第十一位,两队状态相差甚远,活塞主让5分是球队近五次主场面对步行者首次开出的主让盘,在状态远胜对手的情况下,活塞得到支持无可厚非,面对不堪一击的步行者,活塞有望主场复仇对手。活塞在限制对手得分上有一套,步行者恐怕难以攻破对手大门,小分可能性大。

  90vs篮球推荐:活塞-5.5

  大小分推荐(201.5):小分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