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明尼苏达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5-11-02 10:20: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特兰开拓者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2015-11-03 星期二 08:00

  亚洲指数:0.890 5.5 0.990

  大小分指数:0.930 202 0.93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1月03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上演东西部对话,森林狼主场迎战开拓者。双方近10次交手中,森林狼3胜7负占据优势,五场主场3胜2负同样表现出色。

  波特兰开拓者送走了阿德后一蹶不振,虽然首秀上大胜鹈鹕,不过接下来的两场常规赛中都未能取胜,目前以1胜2负排名西部第十位,球队做客表现相当低迷,10场客场只有1胜9负。

  明尼苏达森林狼本赛季表现有所突破,首秀上惊险地以112-111力克湖人后,上一场又在客场以95-78大胜掘金迎来开季两连胜,目前排名西部第四位,球队在限制对手得分方面做得不错,季前赛的两场主场同样取胜。

  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明尼苏达森林狼主让5.5分开始,主队处于低水当中,后市逐渐提升至主让5.5分巩固主胜立场,明尼苏达森林狼主让5.5分是近五次主场面对开拓者以来开出的最大让分指数,球队近期豪取客场两连胜,回到主场表现可能会更胜一筹,客队开拓者则是惨遭两连败,而且以往做客挑战森林狼也难有发挥,本场比赛只怕无功而返。

  90vs篮球比分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