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费城76人篮球推荐

2015-11-02 09:47: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克里夫兰骑士vs费城76人

  比赛时间:2015-11-03 星期二 07:0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1月03日07点00分,NBA常规赛上演东部球队之间的对决,费城76人主场迎战詹姆斯领衔的骑士。

  费城76人上赛季继续排名东部下游位置,上一场完败给爵士后遭遇了开季两连败,场均得分只有83分,球队攻击力相当疲软,失分却高达105.5分,防守端同样吃力,近10场主场上,费城76人3胜7负未能体现主场优势。

  克里夫兰骑士是东部卫冕冠军,球队上赛季在总决赛中不敌勇士无缘冠军,新赛季首秀上,克里夫兰骑士作客以95-97惜败给公牛,不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渐入佳境,上一场大胜热火后豪取两连胜,目前排名东部第八位。

  亚洲让分指数直接开出克里夫兰骑士客让12.5分,让分规格远超以往两队的记录,对克里夫兰骑士作出了强力的支持,克里夫兰骑士虽然首场比赛无缘胜利,不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如愿取胜,主队76人依然一胜难求,两场比赛下来场均净负对手22.5分,面对急于抢分的克里夫兰骑士,主队确实不宜追捧;76人攻击力疲软,球队恐怕难以打出大分。

  90vs篮球比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12.5

  大小分推荐(194.5分):小分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