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国杯半准决赛意大利vs立陶宛篮球推荐

2015-09-16 09:39: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17日03点00分,欧国杯半准决赛的比赛中,意大利将会迎战立陶宛。双方一共有过4次交手机会,立陶宛保持全胜战绩心理优势明显。

  让分初始指数:0.900 3.5 0.900

  让分即时指数:0.880 4 0.920

  大小分初始指数:0.880 153.5 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0.880 153 0.880

  意大利4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场均可以攻入86分的高分是攻击力最强的队伍之一,可惜意大利并不注重防守,场均失分也高达81分,防线形同虚设;立陶宛的排名更考前一些,以5胜1负排名第四位,攻击力与意大利存在不少的差距,幸好防守端远胜对手,近期也是收获3连胜,本场比赛并非没有机会。

  从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意大利让3.5分,大小球指数为153.5分,意大利往绩上远远落后立陶宛,在双方的4次碰面上,意大利没有胜绩遭遇四连败,对手堪称是意大利的克星,后市竟然将主让分数提升至4分,意大利让球的立场比较坚定,不过从双方的往绩来看,意大利想要净胜立陶宛4分之上难度不少,还是反向支持客队为妙。立陶宛近几场比赛的防守都不怎样,本场比赛大分可能性高。

  90vs篮球比分推荐:立陶宛 +4

  大小分指数(153):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