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自由VS神秘人 梦想VS狂热篮球推荐

2015-09-11 09:43: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VS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2015-09-12 星期六 07:30

  亚洲让分指数:0.850 3.5 0.950

  大小分指数:0.880 142.5 0.880

  90vs篮球比分讯:客队神秘人上一场主场76-72力克狂热避免了五连败,不过近期客场连吃五场败仗却是事实;纽约自由高居东部第一,上一场大胜太阳10分,近10场主场录得8胜2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纽约自由主让3.5分,主队主场无与伦比,神秘人近期客场连续受挫,两队差距不少,不过主让3.5分已经是双方近期交手中开出的最大让分规格,过去4次主场作战上,纽约自由2胜2负平分秋色,依靠近期出色的发挥,球队依然是赢球首选。

  90vs篮球比分推荐:纽约自由-3.5

  大小分推荐(142.5):小分

  WNBA常规赛 阿特兰大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

  亚洲让分指数:0.780 1.5 1.020

  大小分指数:0.880 157.5 0.880

  90vs篮球比分讯:阿特兰大梦想主场作战,近两场比赛发挥相当出色,场均仅仅丢失63.5分,攻击力发挥到极致,上一场攻入了90分,两连胜实至名归;狂热表现难以服众,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4负,客场更是连吃三场败仗。

  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只开出阿特兰大梦想主让1.5分,让分规格远远低于预期,阿特兰大梦想近期发挥不俗,主场4胜1负颇有主场龙风范,客队客场三连败没有让人看到赢球希望,不过让分指数却没有丝毫支持主队的意思,交手战绩上看,狂热近三次做客挑战梦想都如愿获胜,本场比赛不妨反向支持做客的狂热。

  90vs篮球比分推荐:印第安纳狂热+1.5

  大小分(157.5):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