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国杯西班牙vs塞尔维亚篮球推荐

2015-09-05 09:41: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05日23点59分,欧国杯分组赛-B组的一场焦点战上,西班牙迎战劲旅塞尔维亚。两队近五次交锋上,西班牙4胜1负优势巨大,而且赢球的优势非常巨大。

  亚洲让分指数:0.900 4.5 0.900

  大小分指数:0.880 149.5 0.880

  进入2015年8月份以来,西班牙展现出欧洲一线强队的实力,上一场大胜捷克13分后,西班牙保持了15年友谊赛全胜的战绩,目前为止7连胜,球队防守专注度有目共睹。

  塞尔维亚表现同样非同小可,进入15年后,塞尔维亚参加了12场比赛,球队录得10胜2负的佳绩,近期保持了友谊赛8连胜,上一场以95-88击败斯洛文尼亚,攻击力一如既往的稳定。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西班牙让4.5分,往绩上主队优势明显,赢球的4场都是大胜,不过近期塞尔维亚豪取8连胜,虽然西班牙也是保持7连胜,不过面对来势汹汹的塞尔维亚,主队还是不得不提高警惕,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上一场交手上,西班牙让17.5分,与本场比赛让4.5分有着天壤之别,看来塞尔维亚拥有改变两队交手记录的实力。

  90vs篮球推荐:塞尔维亚 +4.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