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亚锦赛印度女篮vs韩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5-09-02 09:44: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02日15点00分,女亚锦赛分組赛A組印度女篮主场迎战韩国女篮。两队出现过4次交锋,印度女篮无一胜绩,场均得分只有50分,场均失分96分,两队不在一个水平上。

  亚洲让分指数:0.850 -59.5 0.850

  大小分指数:0.700 139.5 0.900

  印度女篮是仅有的两支未能赢球的队伍之一,上一场以2分惜败给泰国女篮后遭到4连败,场均得分为48.5分,场均失分高达97.5分,是所有球队中防守最弱的,攻击力也是第二差,在攻防两端都没有作为的情况下,印度女篮输球不足为奇。

  亚洲劲旅韩国女篮在本届女亚锦赛上发挥欠佳,头两场比赛连输不敌宿敌日本女篮和中国女篮遭到两连败,幸好近两场比赛战胜了泰国女篮和中华台北女篮赢得两连胜,球队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七位。

  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开出韩国女篮让59.5分,印度女篮至今一胜难求,上一场以2分之差与胜利插肩而过,韩国女篮近两场比赛赢球成功止住颓势,不过总的而言,韩国女篮并非攻击力著称的球队,即使面对鱼腩部队印度女篮,球队也没有净胜对手60分以上的把握,当然球队赢球不在话下。大小分上,印度女篮不善防守,韩国女篮当前的出线形势比较严峻,球队肯定全力争胜,大分可以期待。

  90vs篮球推荐:印度女篮+59.5

  大小分推荐(139.5):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