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日本女篮vs中国女篮 WNBA梦想vs自由篮球推荐

2015-09-01 11:08: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女亚锦赛 日本女篮vs中国女篮

  比赛时间:2015-09-01 星期二 19:30

  大小分指数:0.85 136.5 0.85

  亚洲让分指数:1.75 -5.5 1.75

  90vs篮球推荐讯:中国女篮目前三战全胜稳居小组第一,得分能力更是高居榜首,场均得分接近100分,球队已经提前晋级四强;日本女篮同样不容忽视,她们也是保持全胜战绩,目前与中国女篮争夺小组头名位置。

  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中国女篮主让5.5分,两队分别位居小组第一第二,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巅峰对决,往绩上两队互有胜负,依靠东道主优势,亚洲让分指数开出5.5分,对中国女篮较为看好,如无意外,中国女篮胜出机会极大。

  让分推荐:中国女篮-5.5

  W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梦想vs纽约自由

  比赛时间:2015-09-02 星期三 07:00

  大小分指数:0.93 155.5 0.93

  亚洲让分指数:1.75 -9.5 1.75

  梦想近期状态回升明显,上一场失利后连胜势头就此终结;纽约自由发挥稳定,目前高举东部第一,球队在控制失分方面非常到位。

  90vs篮球推荐数据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直接开出主让9.5分,主队状态正佳,客队状态同样回升,不过让分指数依然十分倾向主队,依靠往绩的出色发挥和近期的表现,纽约自由自然值得关注。大小分方面,两队近期都是火力全开,本场可能大打对攻,建议防范大分。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9.5

  大小分推荐(155.5):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