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康涅狄格太阳篮球推荐

2015-08-30 01:47: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vs康涅狄格太阳

  比赛时间:2015-08-30 星期日 07:00

  大小分指数:0.91 148.0 0.91

  亚洲让分指数:1.75 +5.5 1.75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周日07:00,WNBA东部赛区一场比赛,康涅狄格太阳主场迎战纽约自由。两队往绩上,太阳近6场取得2胜4负,主场3胜3负,往绩上未能占得便宜。

  上一场与西部领头羊天猫的巅峰对决上,纽约自由以81-68轻取对手避免了两连败,近10场比赛7胜3负表现出众,客场状态同样出色,近10场比赛同样是7胜3负,与一般的球队相比,纽约自由更注重防守,球队的场均失分也较少。

  太阳状态急剧下滑,上一场输球后遭到六连败,主场也是连续三轮不胜,排名迅速下滑至东部垫底,上一场与水星的交锋中,太阳展现出不错的攻击力,可惜防守端依然吃亏,球队只怕难有出头之日。

  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普遍开出纽约自由客让5.5分,让分指数明显高于以往的规格,对客队保持充足信心,纽约自由上一场赢下巅峰对决,球队目前信心十足,太阳连续输球未能让人看到希望,两队无论是近况还是实力都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客让5.5分合理,在基本面和让分指数一致的情况下,纽约自由得到支持理所当然;太阳防守不佳,不过攻击力不错,本场比赛出大分机会大。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5.5

  大小分推荐(148.0分):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