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5-08-28 12:16: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9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上演榜尾大战,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副班长圣安东尼奥银星。两队近10次交锋上,西雅图风暴6胜4负,主场3胜1负表现强势,面对弱不经风的银星,主队取胜没有难度。

  圣安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指数相关信息

  亚洲让分指数:0.930 -3.5 0.870

  大小分指数:0.910 148 0.850

  近期圣安东尼奥银星的表现惨不忍睹,上一场主场上,球队仅仅得到59分让对手攻入了90分,攻防两端状态全无,值得留意的是,圣安东尼奥银星是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没有客场赢球记录的队伍,战绩是13连败,场均得分只有68.3分。

  西雅图风暴的表现仅次于对手,目前为止仅仅取得7胜2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仅仅领先对手半个胜场,上一场比赛中不敌劲旅狂热,不过近五场比赛还是取得了2胜3负,相对而言,球队主场表现明显好于客场。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风暴主让3.5分,圣安东尼奥银星毫无竞争力,球队客场至今没有胜绩,主队状态稍稍好一些,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目前只是领先客队半个胜场,这场主场比赛求胜欲望不少,以往坐镇主场的比赛中,风暴优势比较明显,亚洲让分指数表示出对主队的支持,在基本面和让分指数一致的情况下,球队值得追捧。

  90vs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3.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